刷了自己42.x萬的,不過因為下面還有人排隊,就沒照簽名照了。最後一個大紅打可...害我小遺憾了一下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自己一個人獨挑大樑

做了30個samples的電泳

細胞一下就被用了大半

也讓我們這四個小毛頭終於可以偷閒了兩天



說實話,我已經偷閒了快一星期了


星期二中午老媽的一通電話就把我轟到桃園去了

星期四又趕了回來


不過這兩天是老師自己一個人上

而我在桃園除了帶外婆跟舅舅去那間醫死人也打死不承認的"家康診所"

還有旅途的南北奔波下

其實這兩天的時間,心情還算是輕鬆的。



弄下toxic的音樂

也把布袋戲看完

天亮了



倒在自己的床上

醒來時已經下午四點了


等一下都上序的時候

七點吃Mr.38的奢侈

然而打了不痛快的小鼓(最近已經習慣了被戀文2000與其他2000的虐待了)

然後

貼身情人伴著我的睡意

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