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給月如來個第一打熱身,結果月如沒過,我倒是全接又刷自己的分數,可恨的是最後三連打跟大紅全可...囧TZ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凌晨三點的掙扎,風雨隨之作停。



清晨九點後

在實驗室開始了我的週末生涯

十點開始跑上電泳

漫長的兩個小時

然後轉印的四十分鐘

wash片子的四十五分鐘

加第一抗體之後的兩個小時內

再做明天的電泳片

重覆著上面的動作

重疊在一起的二重唱


下一次休息的時間

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七點十來分步出學校

空中飄來著細雨


還以為這只是個愜意的雨

片刻便來了個傾盆大雨

好像訴說今晨三點的心情


到了永興街

吃了老實麵

老闆生意好,累了

調味的感覺都遲鈍了。



隨之而來

是短暫的隨意練鼓

當兵仔尹兄打了電話找我打鼓

我說好的。

不過到時卻不見人影

倒是公園湯的工作人員修了2p的鼓

雖然不是全好,但是總算不會令人生氣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全接對我來說還比較正常,不全接總是感覺怪怪的。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也打了一條很讚的歌,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熱血吧!

第一打前面的慢的部份斷了,後全接,可是中間的地瓜沒吃完少1萬分

害我差阿卡西1萬分就刷分。

再來第二次與月如再打

終於全可量產79.x萬全接

不過總算把阿卡西72.x萬的分數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不 知名的日本J-POP歌,不過打起來熱血就是了。^o^a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打了幾條歌,就閃了

不知為什麼,今天的公園湯特悶,大概空調壞了吧。

回家,把最後的布袋戲看完,勘魔錄的17‧18集

劍子仙跡看來真的慘了。唉......


晚安囉!各位


謝謝你(妳)們收看我有點無聊的週末網誌。

希望這個週末大家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