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老秦頂著舍利子,我的媽啊~~都軟了。
更新於<亂七八糟的相簿2005/01/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到天亮未回的簡訊

我的心著實的無力



一絲不掛的,倒在床上

外面的風雨幾次來的

都叫不醒已經落到絕望谷底的我



下午抓了"東方永夜抄"、世紀帝國二

順便把魔獸三升到1.18版

也把diable2升到1.11版


然後看了兩個小時的天宇布袋戲"天宇雙流變"

也剛好抓好了最新上映的"哥吉拉"五十年最後紀念版

看了兩個半小時

就已經晚上11點半了

隨著今暐再上線


我的阿囉哈餅乾x2與滿漢全席,陪我過特失意的一天

希望12點過後,能重新再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