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硬直的多了五個良,把風雲打到79.x萬。看的最後從78萬跳上79萬的瞬間,爽得大叫了起來
更新於<太鼓七代九月份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午跟著另外三個伙伴去吃了餃子宴

點了陽春麵(湯的)還有一碗蛋花湯

蛋有腥味


接著還去買了杯無糖薄荷奶茶

哇~~~喝了一堆水

結果....

回到實驗室就倒了

倒頭就昏

半夢半醒的

然後感覺好像有電話

又好像沒有

最後醒來證實

是今暐兄找我


快到五點的時候

今暐兄也來一趟實驗室

拿了一本威化餅乾的椅子跟一本介紹日本現在可以去玩哪裡的雜誌

在昨天晚上就跟老曹約說今天會去會會他們

當然

我就跟今暐說待會見

他也急著減髮去了

然後

今暐兄來時

正是新的"吉力"學長正在自我介紹中


不管他了

離開實驗室後

為了晚上的約

趕著打鼓

預定30元

結果還打出了好成績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風雲終於破78萬了,撐到79萬...超開心的。

簽名照,超得意。

就又更新了自己之前的分數,但是已經不是全國最高了

小叮噹啊~~全國最高啊~~哇哈哈~~

陪哭簽名照,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將他撐到58.x萬
更新於<太鼓七代九月份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完之後,便直接往今暐家的方向前進

沒想到在這中間

峻豪約老曹打球,而老曹答應了

佑達本來跟我說約9點會到

沒想到也跟著去打球


害我去老曹家也不能跟去打球(因為穿拖鞋)

跟今暐玩了一下魔獸中所謂的三國無雙‧猛將傳

二勝一負

勝在出奇制勝

負在玩笑開大了

不管怎麼

還是愉快的game就是了

離開老曹家約末11點半

然後

回家洗澡後

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