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新打,好久沒全接,也不常打的老歌了。一打就全接~~不過比起之前六代..可量產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凌晨

便開始摸著那個自己的記錄統計

沒錯

就是彷至上主意跟台灣太鼓達人名人榜的模式

為自己做一個個人分數榜

摸到早上五點

終於弄好


也不知的倒頭就睡

等我醒來的時候

聽到的第一個聲音

是鐘聲(因為我家就在新民高中的對面)

一看時間

下午四點


我的媽啊~~~

醒來不久

今暐便來下戰帖

要續昨天的約~~~

好吧

既然夕陽看不成

那就讓別人看夕陽吧


趕著吃泡麵

然後九點就到了老曹家了

佑達早就跟今暐戰了

然而因為他們兩個早就都準備好了

那我只好就直接分組跟老曹同一隊啦


跟老曹同隊就覺得安心多了

因為之前的hero系列中

他總是最強的

雖然說dota choes是佑達實戰多,實力也強

但是老曹一樣不會差佑達太多

今暐則是survivor系列的強手

習慣正規戰的我

英雄都用得沒他們順就是了

況且為了今天

之前準備了一下

也順便練練自己的正規戰

發現1.18的強弱勢

遠跟1.16與1.17不同

不死族的強大

遠超過另外三族

夜精也不弱勢

人類到第中後期也還算可以稱頭

半獸人完全弱化了


我以前順手到不行的半獸人

在1.18完全就是當炮灰的給電腦練等級用



我們戰了五場真‧三國無雙3.9d

第一場

我與曹操勝

怪的是電腦幫我選到馬超,幫曹選到馬良

兩隻不算強腳的也壓得很開心

接著第二場

這下我們就打得尷尬了

因為我選到真‧三國無雙的第一名,被嫌棄第一名的糜竹

電腦給了我一個最打的挑戰

因為老曹的趙雲還很稱

所以我只好努力買東西讓他衝

果然

我們還是勝了

最好笑的是

在結束戰前

可憐的今暐被老曹送回家等時間時

老曹又跟佑達雙人pk

同時k倒對方

然後,整場,只剩下我這個最弱的糜竹

重點還是

我一隻都沒死



第三場電腦幫我選祝融夫人,老曹選到黃月瑛

結果我還自以為我的祝融可以稱個線

沒想到被暗殺高手佑達的服部半藏殺假的(在Dota choes時代,佑達就是暗殺高手了)


第三場變投降大敗的gg了


第四場是由我跟曹操加場,因為輸得不甘願

電腦很順的幫我選了黃月瑛,幫曹選了趙雲

然而,說句真話,除了黃月瑛外,其他人我都用過一次。

在這雪恥時刻

居然選到我從來沒用過的腳色

我想應該會很慘吧。還好老曹是趙雲

結果滿場殺人,原來黃月瑛也不難用

這場我們也算討戰成功

因為我與老曹殺太大了

讓佑達跟今暐一直回家死

所以這場打完

換佑達假裝平靜卻帶著十分忿怒的心情換他討戰一場

好的

所以我們第五場再打

換了地圖

我與曹變魏方

所以電腦幫我選到郭嘉,曹則是甄姬

除了一開始被佑達的關羽殺了一次回家

一次被自己小兵擋著被塔射死外

中後場壓到不行

雖然說今暐兄的孟獲推塔推得很兇

佑達的關羽很猛

但是有毒計的甄姬給了老曹用

簡直無入而不自得

碰上玩郭嘉的我

更是心得上手

最後我跟老曹是以18級

壓過孟獲15級與關羽10級

大勝


然而

佑達發了大牢騷後

變發狠言說要電我們

就生氣的離開了

我跟老曹面面相覷的偷笑

今暐則是快倒下去的想睡


我離開了

時間已經是過了半夜12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簡單來說,以下的東西都要留到明天寫了。

但是我還是就在今天做個了結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了老曹家

覺得有點孤單的想打鼓

就到了公園湯

沒錯

開始我的夜半刷分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統計分數,所以照了下來

第一條歌就全接了,而且還是減肥天堂

為了分數統計,而照下來的廟會2000

結果剛照完,就斷沒感應的前100個痛失全接的刷分

老歌新打,把自己的62.x萬的可量產全接撐到50多個良的57.x萬全接

簽名照囉

因為台灣第一的分數被阿卡西大大多了三個良又吃下來了,想試刷,可是沒成功。
更新於<太鼓九月份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點半離開湯姆熊

我想...等等要早起可能有困難

但是我會盡量

不能再昨天一樣了


所以

各位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