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天堂,跟今暐一起打的。不過氣球沒吹爆的囧TZ==3。沒得刷c牛啊~~
更新於<太鼓九月份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老師看起來有點落寞

大概是昨天扔了兩瓶

然而昨天解凍了我們自己凍的跟老師的

都沒有成功的活下來



月如跟之前專科的老友去聚會了

聽她說,她的前男友也會出現

真是替她捏把冷汗

我想

場面與內心的煎熬尷尬

是免不了的吧



中午與惠玲姐跟尹政姊一起去吃餃子宴

總覺得我的嘴真的很挑就是了


也透露了月如跟她前男友之間的小秘密

但是這個小秘密在世上卻是僅有幾個人才知道的


或許對她們兩個來說

是天大的祕密吧



五點半過了

尹政姊走了

惠玲姊也走了

或許我應該一起說的

她們兩個一起走了...去補習


我一個人在實驗

因為老師們都走了


我等著印墾丁的地圖

私器公用的感覺好像對我來說

有點不太好


印好的時候

魔獸也抓好了



如果沒有學網

我想要抓個1.5G大的魔獸檔

應該要抓個兩星期才行吧(因為種子跟分享人都限制上傳速)


等著灌進電腦的iso檔時

今暐的風雲響起


哇~~好久沒有這個時候響起的了

打鼓~~~這合我意


收拾了電腦帶回它該有的地方


我出發了

今暐也被塔修理了兩次

尤其在我的面前

被修理了第三次

帶他打

但是我覺得,給一點磨練還是比用著同情心的庇護還來得有意義


很開心了打著一些不能跟月如挑戰的歌

包括最後一場的四首2000

在中間有碰到不知名的小弟

我知道他要刷我的"燃燒的魂"已經很久了

可是在我面前

他就跟女人一樣的懦弱般

一折就斷


沒關係

我就跟今暐兄去打格鬥Xi

不要看一個有著娘們的意智的小弟打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可量產下,為了分數記錄,忍痛刷了頑張的記錄
更新於<太鼓九月份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約莫八點五十

我們離開了公園湯姆熊

回家灌魔獸

然後準備開戰~~~^^a


看看是否3條128的ram會跑得特別快


晚安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