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早上一弄完我的記錄更新後

就累到趴下去了

直到電話突然響起

我嚇醒了


因為昨晚跟聖娜莎有約


所以趕快醒來上msn


聊到約莫兩點

吵了個大架

然後我就不支倒地睡


直到六點十三分

今暐兄說要打鼓

風雲的旋律

實在讓我不得不旱地拔蔥的起身



去吃了四季不變的小炒

南海鮮蝦麵雖鮮卻掩不住我的胃酸



這場鼓約

完全是混亂打局面

不管怎樣

最後一打的2000四連段

雖然打得不是很好

但是總算是很熱血很開心,手也很軟的打完了



離開之後

去了家樂福

我真的好少來這種地方shoping

因為在我的計憶中

最便宜的還是在軍公教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質疑家樂福東西來源的原因


明天要往南行

老媽忿怒的叮嚀讓我有點不太敢回家


但是明天之行還是必須

所以

各位

我先說晚安了


早上我補了四篇網誌

但是還差四篇

有機會我會補上去的

讓你們等著看失望

真是不好意思

還請多見諒


到下星期之前的網誌

我想也會在下星期天之前補完

總之

這幾天

就麻煩大家顧版啦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