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劍魂啊~~我的89.3萬分飛了啦!不過沒關係,我想下次還有機會的。
更新於<太鼓七代九月份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奇怪的是一點都沒有開學很緊張的感覺

大概是已經大四了,很習慣這樣子的來回學校的生活了吧



我星期一選了一門劇場欣賞

可是我昨天打消了我想去上課的念頭

原因是總共有12個人選修

然而選修的人卻來自12個不同的年級科系





中午我還在跟周公奮鬥中

反正我也退了這堂課

這學期開始

我要在鳳山待到星期一後才回台中

多陪我那孤單的老媽




下午的肯塔基與沙士

傍晚點的雙玫瑰

鋪成了所謂的"屁股點火腳底抹油加噴射"的悲慘六層樓之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破10良的高良率88.x萬全接,可惜了最後一個大紅,不然就89.x萬了。

最開心的最後一打的さいたま2000,打到了第四段,差點全接~~~下次一定就要全接

高良率風雲,沒刷,但是代表我已經踏上79.x萬的大關了,往80邁進~~
更新於<太鼓七代九月份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爬了六樓

噴射的力量讓我完全無感腳的酸軟



算了

食物中毒

可是

開心就好

各位晚安囉

等等我就開網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