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又動怒了。

怒的是什麼?!

我本人也不太清楚



或許是今天的夕陽之旅沒成功

或許是也今天的咖啡之約沒達成

又或許只是沒有去Mr.38被燻了整身的咖哩味

可能也只是旁邊那台破音樂盒子會不定時發出干擾的聲音

大概也只是在我的鼓面上畫個大豬頭的一群小混帳王八羔子惹惱了我



但是不管原因如何

我動怒了


不知道為什麼動的怒


還在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