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漫無目的地在閒晃.....

閒晃在大大的網路網絡中

喔喔!我想想,為什麼我要閒晃?也為什麼我會閒晃?



東想西想

作勢學著今暐似古人般捻鬚雜想

想著想

就想越多

就越想越到了自己最深沉也最愛談的地方

人心



或許...

只是不安

或許...

純是無聊



在魔獸的正規戰中

無法接受的半獸人已經跟不上更新的速度

遠來而之的不死漫延著屍氣

天的另一邊也有寂靜自然的月夜精靈

在人類建築合力下

半獸人的勢力已經是一蹋徒然了....


三國無雙內的人物

個個的內容我瞭若指掌

地型的運用以及時間的推演

各場的戰事

合戰

會戰


我有熟悉如數家珍



Daddy Mulk的急忙斷處

機關槍2000的百分之九十七

戀文的體力克服問題


也將表近冬後全曲全接的最後霸業了



我剩下什麼


剩下了最後一年在大學生涯的廝混


兄弟的壯志隨著大學生涯的結束

轉而投向軍戎


今暐的步伐隨著母親的期望殷切

卻準備換道欲行

天空與山色的交錯美麗轉換無常

正待如月連筆





我茫然了

茫然為了自己的多變

一種趨於原型的多變


想在無法想像的廣大世界裡

找出我的定位




近神


已經不夠形容我該處的位置了


是的


我還在尋找


尋找令我可以心安之人

心安之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