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等人嗎?.....



這是國片

深深的給我印象的國片


我沒看過

但是我很想欲欲就試


男主角不是肥皂劇的帥哥

女主角也純粹只是鄰家女孩般的Linda


我喜歡海洋的感覺

喜歡山與自然的感覺


彷彿

我又回到了吟遊詩人的職業

開始流浪在每個令我醉心的小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檔案出處來看,應該是www.kusos.com出來的

感謝酷索斯達康的分享

有興趣的人也請至原站Kusos.com看看

當然

也希望大家能支持好的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