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樣的心態是殘忍的話.....


那我們就可以解釋為何腐儒總愛拿老子的芻狗說來說嘴了



失去了一條兔子與一尾魚

哪個比較令我心痛



其實一樣心痛

但是有多痛


我只能說

像被貪婪的蚊子狠狠咬一口

讓人想跳起來的痛


過了十來分鐘後

就不痛不癢了



今天的留言版特別的熱門

大家都特別來我這邊關切一下


突然感覺到自己似乎也是所謂月如說的蜘蛛網的連結點之一


今暐可能就不愛這樣的說法了

他寧可去買個讓他可以好好安眠的枕頭



小尹把畫龍的玄人眼給點上了

相信他很快也能自立門派了



晚上的林老師伍佐大公

居然把一整個學期的重擔就丟在我的身上

雖然覺得這是一個不好背的責任

確也感覺到自己似乎還是被認定成可以信任的人的喜悅


不過喜悅之後的責任

將是大學最後半年的時光


我想

我應該也要像安神父那般

"他們要告我,沒關係。只要年輕人可以用就好了"這樣的衝勁



老曹今晚的心情不好

或許是累了,也或許不想跟某些人一起活動。


然而今晚的佑達

可能又要摸電腦到天亮了



噢~~那我呢

網誌都沒補

能睡嗎


囧TZ==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