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話..........


讓我與影子跳親密的雙人舞吧




對於信任

我一知半解

我看過的信任

怎麼總是一大篇的謊言



對於體貼

我一知半解

我觸碰的體貼

怎麼總是單方面付出單方面感受




我不奢望被了解

因為我知道了解本身就是一件很難了解的事

自己都很清楚的不了解自己

何來了解另一個更不屬於自己的其他

更何況不屬於自己的其它了解自己




我沒有能力照顧需要被照顧的

我沒有餘力體貼需要被體貼的

我沒有耐心等待需要被信任的



所以我只願意握著黑暗中

連結的那雙手

一起跳著我們都不用負責

卻又親密的

雙人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