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也不是這樣連續做三天的吧~~~~(/‵Д′)/~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

今天的惡夢是有關於人的

不是昨天的成群肥胖的大毛蟲

也不是前天一隻隻有著可怕利牙的變形狼蛛



被排擠

被討厭


唯一只有愛我的老師將我緊緊抱著

同學的臉孔

個個都是逼人咄咄


我記得的

有國中的同學...

--


再來就說說我自己自覺得意之舉了

話說我的手機耳機掛了左耳

昨天聽起來有點右邊的頭重於左邊

頭重腳輕的感覺強到會令人摔倒


前天有試了耳機型的喇叭

今天下午到一中去

順道就去光南看那雙3.5mm接口單輸出的轉接頭


當然

那個價錢$35

我不是很滿意

轉向到繼光電子街的電子材料行看看


其實

我想驗證我的想法是否正確



果真

電子材料行的電子材料

就是比不專業的光南電子還來的便宜

$15入手


不過....這也是我一直遲遲不去驗證我的想法的原因

當雙孔轉單孔的輸出之後

是否

輸出的限制僅允許輸出



如果是

那便是符合我心中的社會論學


如果否

那便是符合我心中的創作學


結果答案出來了


所有消費者

都是肥羊




所以我花了$120(耳機形喇叭)+$15(3.5mm二孔轉單孔3.5mm)+$35(3.5立體轉2.5立體轉接頭)

得到了近DOPOD585專用耳機的價值($1200)


雖然樣子看來不是很好看

但是我對自己的創意很得意

也就是說


下次將挑戰其他的玩法~~╮(′~‵〞)╭


--

在趕時間的狀況下將喜士來的加麵蝦仁花枝麵在十五分鐘吃完

今天的電影美學課的偶然與巧合

似乎比上星期的歡聚公社來得有趣



但是

我期待

期中考後的北野武


哈~~~

心情好


明天上八堂課


先走一步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