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年前的我啊~~~看起來比現在好像更有自信的樣子喔!囧>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今天是八節課

不過常要我們吸收知識練智慧老師卻放我們最後兩小時的假

雖然還是要補課

但看在八節課變成六堂課的壓力頓失下

還是謝謝她啦!



下星期二開始報告論文

再怎麼說,好像是個大日子

可是實際上

對於我們這組的組員來說

我的存在除了是幫幫忙打打嘴炮外

似乎也不是有多大的用處了


最累的是月如

實驗從頭跟到尾

到最後要上台發表了

也是找上她

誰知道她報完論文後

面對的就是最令他害怕的微積分

還有她的研究所考試



燻到不行的有機課

彷彿就身處在乙烯的製造工廠一般的可怕


不巧的是明天才特價的拿波里

少了一味濃湯的感覺真可惜



一年了吧

對自己過去的記憶也總該忘懷了吧


所以將老曹給的照片整理出來


把過去的我

再次呈現

停留在過去的現在的我



所以,想看看去年的我

相簿更新啦!

請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