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耶~~~有沒有人要與我同行啊!自助的喔~~~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這張照片(這系列墾丁的照片)

是去年九月十三日老曹與大餅南下墾丁遊拍的


因為我們不是同行

所以我分了自拍與他拍

自拍的部份因為我的電腦在十二月底後硬碟毀損後

就沒留存任何資料了。

不過不幸中總有大幸的事


在硬碟壞前的幾天

我就將照片燒了三份給了另外與我同行的三個伙伴


所以

在最近

可能會補上

大家就期待吧!



話說我一整晚沒睡

就是等傳這邊三百多張的照片

當然還有北港的那些照片也是


順便到處去看文章


得到的心得是


第一、日本太鼓達人八代在3月23日正式稼動


簡單來說

台灣在四月初便可碰到太鼓八代


第二、面對下星期的態度


換句話講

就像蝦子脫殼般的,我又做些許的調整


第三、好久沒熬夜了

這樣熬下來,居然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不過能完成一些之前累欠的事

心情也輕鬆了便是


當然

除了更新了兩本相本外<北港遊>、<墾丁遊(他拍)>外


也補了一些網誌上去


唉~~我慢慢補吧

不過我有打算不補齊

因為有些日子是循環的無味可寫


內心層面的,版主我又不愛任性發表

所以...空著或許會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後,與曹會合之後一起去吃的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菜時,大家都不知道該吃些什麼!(如蛋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龍磐公園,我與我的小粉及水電工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面的照是我們實驗室四人幫與老曹情侶組在墾丁會合後的照片


之後又分開行動了....


如果內容要完述的話


那我就得補上今日網誌~~09/12/2005~09/14/2005這三篇了

要補嗎?

各位看倌!!


唉!

我也想啊~~~

不過總是沒空


有空催催我好了

這樣說不定我會比較有動力



等等十一點後我就往高雄的路上去



今日網誌的下半部


就消化成秘密吧


祝各位有個愉快的周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