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清晨

我一反往常的

起個特早


我想

除了是熟悉家裡的環境外

恐怕就是另有.....



生意就跟往常一樣


不過在記憶中

似乎有少了許多舊有的人

也增加新的熟客



駐足的

也總會離開

我們家的店

開到現在

也邁入第十年了

十年裡


發生了許多事


很多與外人不相關

卻跟自己內心的歷史刻劃至深的回憶



中午隨著陽光的高升來到了


沖洗著迷濛

想著被我訓練有素的小豬


眼淚差一點就落土了


生命

可以那麼堅強

卻也可以那麼的脆弱



午後

看了所謂的"第一家庭"的新聞

心有戚戚焉

亦憤憤然



我想

恐怕像我這樣暢言正義的人

無法去忍受台灣有那麼多無知的人民

還可以接受"第一謊言"




午後

台中的天空出現悶雷陣陣


不過高雄天空晴朗到令許多人都躲在有冷氣出沒的地帶


前去許久未光臨的網咖


好久沒來了

不知什麼時候

它已經從單人椅

轉成兩人套區


橘色的內觀

讓我進門都還懷疑了一下


一連斷十來次的線

心情都到了不滿的階段了

不過還好不滿的人不只我

整個網咖每個人的電腦

都是時斷時連的


等網咖包台時間一到

我就往下個目的地

鳳山湯去了


不管如何

似乎

我今天是準備要早睡啦


各位

就先這樣啦


網咖要斷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