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高雄大遠百第三名的獎品!越看越像殺牡蠣大大的作品。
更新於<太鼓八代七月份達人記錄 since 2006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天氣似乎還是延續著昨天的不好

不過昨天的狂風暴雨總算到今天算是一點小停歇


前天kunai前輩幫我報了大遠百太鼓比賽的名

雖然我十分不想參加

但是卻聽kunai前輩說椅子怪前輩也要參賽

上次德安看到他血性的淚,讓我對他更加尊敬了。可是上次卻因為太匆忙,反倒忘了留下他的電話

所以這次去大遠百當重點插花,然後實為尋找椅子怪。



七點

毛毛雨


八點

終於有點陽光了


到收店的時候,天氣雖然是陰森的

可是連日來的雨卻停了


大妹終於肯順個道載我一趟

所以省得我十二點就要做火車出發的可能性


到了會場

就跟我之前到過的大遠百一樣

人擠人到不行的湯姆熊


看到很多新面孔

當然

找著找著

也會看到熟悉的臉


原來 上次迪諾的第三名也來參賽了

C牛?居然也遠重台北下來

小逸大?

金毛?

膧沁?

許小貞?


當然

胖叔叔也讓我正面的看過一遍了

還有看照片的亭文啦

上次去德安比賽打紅的女性選手




終於發現椅子怪了


像是看到明星一般的

我就跑去跟他要電話了


話說椅子怪也要當兵了

(我...也是?!可是...畢業證書呢?)



我只能說這場比賽的賽程真是一團混亂

或許就是因為我一點都沒準備

所以一點都不會緊張的

超級馬莉丟臉的失手,不過卻因良率高樂勝!


第二場

直接選劍魂跟人打

另外那位選手選了一條我從來未打過的歌曲?

不過很幸運的是我也全接了

要不是抽曲的Saitama2000被吃鼓的話

我應該是當天締造三全接的選手吧!


然後?呼嚕呼嚕的就捱到下午四點多打第三場

結果大會決定抽曲出來

一人一首決勝


所以C牛以96萬拿走第一

然而我因為是決賽第一上場的

所以打了最慘的1p鼓被吃光光

只有88萬拿第三(話說沒被吃就破百的說)


拿了個第三名的獎狀

還有杯子


大妹說因為她載我來,所以理當得到這個馬克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網路傳照片,就懶到07/20/2006才照獎品的照片
更新於<太鼓八代七月份達人記錄 since 2006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我也分了一半的代幣給比賽運不好的小惠與別吃不強的kunai

我只能說

就純粹狀況好

而且都不緊張

樂得輕鬆的拿到第三(唉!為啥我的鼓總是愛吃我)


然後....回到家!昏睡了整晚!半夜腰酸起來抹熱力噴雲南白藥,結束了荒唐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