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得!


對我而言

世間物沒有捨不捨得的道理


佛家有云:有捨才有得


我反到覺得,若是真佛之理


「無」

是不是"得"這件事不應該是重要的

而"捨"的原因,也不是為了"得"


所以學佛之人

或許只是在清靜之中,作著慾望的春秋大夢



不入世

何以得之人世間苦

何以救


我不拋開七情六慾

神人不一定是聖人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對妳有執念

因為

我捨不得妳


因為我知道

我只要"捨" 就"不得"妳了


我手放不開

我心有執念



所以我打算

再也不提起他

這是我心中的禁咒

為了妳


我捨棄會心痛的段落

我忘記會心酸的區塊



因為

我只想

捨不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