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會注意到.....


那橫躺在來來去去車水馬龍的斑馬線

那銅像略為磨損的十元硬幣



在那短暫的半秒間

我決定拾起


但又決定放下

當將他放在手上的時候



或許

給需要的人拾起

會比我這一秒短暫幸運的人拾起

還來得重要



只是沿路上

看不見可以接受它的人


或許

這是一個徵兆


今天或許會用撿的撿到不少幸運


儘管是如此

我的動力源似乎又停住了

又是一個月一次了嗎


我的週期似乎從離開國民監獄後

就減少了一星期


這樣如此快的代謝

是我的生活作息問題?


或者是進入身體變化的另一個階段?


那圓弧畫下的軌跡

彎曲的路徑讓我不知道圓心在那



偶爾......

會看到走過的過去

那似乎熟悉又陌生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