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的紅全良全接!這個應該高興嗎?
更新於<太鼓八代七月份達人記錄 since 2006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號了

我又準備要開學了


比人家先開學

不然就等著明年再畢業


一想到這樣的事

我不禁想笑


為什麼一個第一志願的學生

會落得如此下場


不過話又說回來

人生有很多可能

就像我體檢的那天遇到可能永遠不會遇到老洪

但是這樣的不可能

還是變成可能的存在了


最近身體不佳的

一天也只吃一餐


家裡的每個人都忙自己的事

我的體力卻被一連串的比賽(跆拳)與遊泳特訓佔走了


鳳山湯沒技術的技術員懶得鼓不修

我也懶得去打壞鼓影響心情


不過還是為了鼓的生命,找了維修員。

維修員就開了梅的一打試鼓

然後說沒事

就說開一打給我玩


跑到電玩區坐下來聊天


我只好憤怒的全接全良紅

然後嗆店小姐一句:沒技術就不要來湯姆熊當員工


事後想想,覺得好笑

原來我還把希望放在湯姆熊身上


是因為台中的小董比較願意來幫我看鼓修鼓的狀態

讓我以為,每一個員工都有那樣的技術。



不管如何

今天的感想就是

蛙式越游越有輕鬆的感覺

還有

不要指望混吃等死的大部分人

會真的用心去做他們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