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篇改成誠徵女友未來式會比較好.................



--
參加條件:為了身體健康,請參加人員的體重控制在BMI值在17~19之間(詳情請見http://tw.health.yahoo.com/gym/weight_count.php)
時間限制:需要等到明年一月底附近
參加限制:不接受年紀低於18歲的羅莉泰參加報名

資格限制:
1.可以接受我不講任何心事,也不會多問(因為我不講)
2.可以在每年的世界曆2/14與農曆7/7不要再要求我更浪漫地過奇怪的情人節(情人的相處不是靠情人節這樣的日子才會更加緊密的)
3.心裡有著男生一定要寵女生的想法的人請不要靠近(我會疼,但是不會寵也不會任由妳任性●註:想要被我修理,免費!)
4.以線上報名為準,一概不接受現場報名與電話預約報名

--
加分:

有勇氣、有擔當、會在該堅強的時候堅強、會特殊才藝、可以煮出讓我可以接受的三餐等

以上加分。

--

直接進行式條件:

歡迎家財萬貫而且身體健康,又有自信自己外貌的人,直接下單。經查證屬實,馬上生效。絕不囉嗦。

--
隱藏評分:

凡有在路上幫助過可憐的小狗,身殘心不殘的工作者,行動不便的老人,有以上善行善心者,經天地良心肯定後,予以特殊身份轉為種子。


--
越早報名,送的優惠加分會越高噢~如果介紹朋友的話,也有更多的優惠。介紹的人數越多,送的加分越高,歡迎努力介紹。

--

以上

--

侯某人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