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新的地方.......


或許也就是我會待最後一年兩個月的地方



從屏東的枋寮

再往下的一站

就是現在這一站

大坪頂上的部隊



雖然幸運的不是防砲部隊中的砲兵

但是飛彈的哨班,也不是普通的多




終於開始喊學長了

除了士官長以上的官

見到的人都得喊學長




雜事嗎?!


原來最菜的學弟


來了這兒就是要學著打飯、洗碗、打掃、出公差、整天被找"查"


原來我也必須體會忙到連洗澡的時間都沒有就上床睡的日子

原來蹲在宿舍後一群抽菸打屁看來像是缺錢花的卒仔我還得要畢恭畢敬的叫學長



原來

學弟如果我是一個人

就是我衰,一個人全包的雜事


誰叫我沒有同梯的



在營兩天

部隊的生活


真的如兄弟說的

下了部隊

才知道,新訓是最快也是最快樂的




而我

看樣子


又得心理變態了




希望天上飛越的飛機

能將我的思念

捎給北方的伊人


讓月

也可以知道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