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回想過去..............



卻一點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有時候,我覺得腦袋的灰質與白質都已經退化成最粉磨出來最劣等的豆花漾


思考上,也遠比以前還要單項化


是因為,這一份特別設計的人格要保留?所以才把過去的一切都因此掩蓋嗎?



我不懂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我喜歡與妳喝咖啡的感覺


是可以確定的是


沒有人的手比妳的還柔軟


可以確定的是


看了妳之後視線便不離開妳




我可以拋棄舊有的一切

選擇重新再來


我可以忘記疼痛的經驗

只為相處瞬間




妳的回憶

究竟還能塞進多少有關於我


而我的記憶體

清空了只打算塞進關於妳的一切




所以?

我可以心動嗎?

只為妳一個人心動!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