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不長眼的保齡球打到......


一定很痛吧

尤其是在偷看異性優雅的將球送到球道上的美態時




當老師的白髮如銀瀑飛洩

當永恆的友誼也不永恆

剩下的

就是機械般淘汰的物品

與死板板的更新建築物


我是過客吧....



曹操果然就是曹操

通古博今

能懂歷史的人

才能創造霸業

只可惜啊

只有張松才拜讀過你的大作

孟德啊孟德

我可以拿我大前研一的新書換你的新書嗎



樹人幫

有的就是樹人

不管環境再怎麼變

樹人們還是維持著不變的語言

任誰也打不進

我們細語低吼的話語



夜半的遊蕩

我知道你的心很痛

但是誰叫你要分心

少了專心

受到的懲罰也該由你自己來承擔才行


只是

我只是個過客....能幫上忙的

真的有限



我猜我一定會喝得到妳們的喜酒

雖然他大男人主義挺重

妳就像樹藤纏著他

另人羨慕的幸福


幸好我是個有路過的過客

可以為妳們祝福



一場舒服的球

從框高上起算的皮肉痛

可惜...我只是個過客



櫻花

桃李

那滿山令人驚豔

待發的百花齊放

蓄勢待發的爭奇鬥艷



悲哀的是


我只是個過客

現在只能期待


而下次


只剩花落



中部的月空

飄著舒服的雪


北部的夜空

飛著細緻的雨




南部的星空


又該出現什麼樣的期待


留住我這過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