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種點樹了......





人們很容易遺忘



對吧!





從開始隔周休二日



到周休二日



到整個日曆上的不規則紅字被取帶成會循環偶見意外的紅字



偶見的驚喜沒了



不喜歡上的課變成無論如何都會上得到



沒有可以期待的光輝十月







誰記得83年前出生了一位



為了人民理想、自由奮鬥的醫生





人本在這世上



除非被記在歷史上那一頁



否則



隨著生命的凋零



幾個世代的過去



除了封存的時空當下





再也沒人記得什麼東西了









我也會被遺忘吧



隨著時間



我也覺得我被遺忘中



很多快樂的回憶都從別人的腦袋流了回來





我送出去的快樂早在時空的見證下殘破不堪





還無法遺忘我的



大概就是我送出去的痛還沒被時空沖淡吧



那傷痕上的鮮血偶然



也讓人還記得我





是吧









天氣真熱





我們一起種點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