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脫經紀人的視線.....





我期望我可以躲進煙霧中





可惜不行





因為我早已經被白的背景給吞噬了







其實我想脫下我的假面



可是真的不行



因為他已經緊緊黏再我的皮膚上





想看



只會撕下面具後的血肉模糊







惡魔般面孔的我



詭弔的致命魅力





分不清楚的表情與情感



藏起來的那麼多不可知的片段







僅存的



就是fake&pop





永遠猜不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