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少用英文來當標題............


但是我覺得這個字是最適合

也最有感覺的


很久沒有休假休得如此令人覺得愉快


雖然一早就被我號稱跳班帝王的蔡兄給騷擾醒(用著藍藍路的不快樂鈴聲)

但是接下來

就是醒來的悠閒上網


反正在我的房間

裸著剛洗完澡的上半身也沒有問題


聽聽我門號的餘額

差不多了!

應該要停了


在轉念一瞬

決定要把陪我經歷過大三大四當兵日子的手機送修了

雖然他早有問題已經很久了(出廠時就有問題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用他是健康的假象讓他一直工作


他讓我改造可以看電視、當msn的視訊、直接接上skype就與網路上有帳號的人通話

原本我打算要改造成直接外接成msn的上網介面,用藍牙2.0以上的連接做成半徑與垂直上下100m的通訊器

但是礙於資金不足,所以沒實行。


也該

在移轉的時候

順便讓他回原廠


通訊行的進線幾次都被我發現的邱太太

稱讚我的好運


原來

保固剛好到這個月的月底(HTC保固3年?)



送修的寶貝機乖乖躺在通訊行

我的行程轉到台銀


該死的就銀行等待數沒讓我等太久

解決了這個月的就學貸款


下一個地點就是公司


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呢?


騎車的速度沒有減慢

可是心情異常的輕鬆


原因是因為休假吧


拿了看了不是很開心的班表(這個月的班表是上班以來包括下個月看到的班表是讓我看來最順眼的一張)

看看今天空閒數多得不可思議的南區客服中心


看看今天剛拿到班表就開始換班的同事


我想想

似乎我真的在意的不是很多



永真老師上課不專心原因是因為她親愛的手機躲了起來

沒辦法

誰叫老師叫她不要叫



離開公司

接近四點


帶著滿肚子的精力果汁加上一杯紅蓋茶。



快樂龍

良率下降


不意外

這就是一個星期都沒有碰的原因

該死的晚班



連打數也不盡理想

還好


在離開前

兩隻手都有抽筋的感覺


轉戰湯姆熊

再逼一些汗出來


不過聞聞味道

應該是極限了


像極了兩天不清理的大胖的籠子(之前養的巨大三線壞脾氣楓葉鼠,已安詳的回歸六道輪迴了)

我本身就是一隻大老鼠?(如果再瘦下去,吸點毒,再偷點錢,躲個警察,應該就有老鼠的眼睛了吧)


回到家

我那親愛的兄弟就吵著我手機沒開機的部份


當然?已經躺在醫院了

說不定準備進手術室?或者殯儀館?


剩下行前二十分鐘怎麼打發?


坐在麥當勞看著外面往來的車

二樓

室野最好處


我後面是一位準備考國考的女生,約末26歲,分心著寫著日記與看著窗外,還壓著一本厚厚的法意


接近廁所部分比較隱密的地方是一個大概是小我五屆的雄女學妹,有一句沒一句的看著英文文法,三年級了?念書的地方?

是麥當勞?

左後方的是兩個剛下班的業務,討論著準備要進場股票,我可以想像在未來的幾個月內,他們揪在一起的臉,就跟古人說的

苦瓜?  沒兩樣

遠一點的是一桌桌的情侶

左手邊是一位帶小孩來麥當勞的媽媽,一直看著在親子樂園裡面的孩子


離開麥當勞

對於格鬥,當然只是前菜

不過今天的張飛諸事不順,從頭到尾都有被王的特殊技連技打中

也在老地方,猜著是被忍跑了?還是被肥肥躲在旁邊偷吃肉?


再次離開湯姆熊


回到家

發現還是老樣子

母親離開之後一直維持的老樣子

話說前一天還看到哭到眼睛都快變成乒乓球的小妹




到底用什麼心態面對全世界?

面對我自己?


為什麼手已經磨到起水泡破皮還是不滿足

累到回家躺在地上還是要出門打球


我很想念妳

突然擁上來的感覺

其實不突然

只是那缸思念,已經再因天氣的變化,滿到溢出了,快到讓我無法消化一定要說出我想妳了。


高醫的學校比中國醫的大

球場似乎也比較大

唯一相同的是


那在路上,就因漸降的溫度就已抽痛的膝蓋


剛熱身完

就結束了

還好結束了,不然我又會讓自己隔天全身酸痛又一跛一跛的了


那家的冰很不賴,就算沒吃到本來該要吃到的雪綿冰


我該說什麼?   一次溢出太多的情感

就寫在網誌上吧


不然

成天記著

空間也有限


是吧?


就像抓了一堆一點都不是正版的電影在電腦裡,不燒錄一些出去,電腦都快不能磁碟重組了


所以....

在剛好丑時結束嘮叨的我

可以準備休眠了


晚安.......

我不親愛的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