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志村說過............


我以後一定是有錢人(志村是我一位國中升高中時認識的同學)


剛好我的週期來完了

上個星期不超過4個小時的睡眠又渾渾噩噩地過了....


忘記進食加上睡眠不足

在基礎代謝下還是平均每天減少個兩百公克一杯水的重量。



還好腦袋在該靈光的時候還是靈光了


所以昨晚一下班回家

唯一做的兩件事

開了電腦

打通電話

就暫時離線了


很安穩的十個小時


連一個夢都沒出現

眼睛張開時

已經是六點整了



整整十個小時

醒來



我猜

我以後一定是有錢人吧(笑~)


起碼除了志村以外

還有不少人講過



不然光我自動開關機的人生習慣

我可能要少個五十年的壽命



所以老天爺設定我準十個小時的離線

一定是有功用的




所以?


早安啊!各位!


--

其實我開始擔心有人回應文章準備讓我養了

嘖嘖~

我要領養的人多了呢?

光幫助我的人

可能就可以組成一整個英超足球隊了吧~

不過如果真的可以領養的話

那最好!

代表我真的變成超級有錢的傢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