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缺了什麼..............


我似乎可以完全不在意任何事?



如果說?現在有人要與我絕交?

我也完全不會有感覺?

即使前一天還可以嘻嘻哈哈

今天就可以形同陌路



我記得我可以很有感覺的

我記得我會記得每一份的感動


我甚至記得對我的好跟我的記恨是一樣的刻在心中的


可是為什麼我可以完全不在乎?


表面上不在乎

連真實心裡都不在乎?



花了一瞬天堂與地獄的思考


是曾經累積的傷痛將我的情感表達硬生生分成兩個區塊

就像水與油的中間夾著一層薄薄的冰一樣



我可以控制我的情感

可以熱情

也可以冷漠


可以有理由

也可以沒有理由


所以?


我倒底缺了什麼?


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不被打擾


誰都會打滑在我充滿油的薄冰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