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可以好好放鬆了..........


儘管只有短短的一天


下了班

終於不是趕著回家耗自己的睡覺時間

而是可以安心的跟也已經下班的班長討論一下相關業務上的處理



離開公司

雖然外頭的紅綠燈有一半已經一閃一閃

閃著那看起來像橘子的黃燈

距下了地平線的光線

也有讓風因為季節的關係

快速轉涼


今天

是週末

今晚

是明天的前夕


我的心

要往哪去放鬆


一邊拍著節奏盤算著

看著手上的鬆軟肥肉

感覺輪胎壓過窟窿身上震動的肥肉


還是去運個動好了


果然經過幾天的鬆懈

該死的上班時間又讓我沒好好保持實力的機會

很多應該到的標準

都沒有達到


雖然我沒有以前那麼熱衷於太鼓?

或者說是瘋狂?

但是給自己的要求並沒有少


快樂龍的空氣到越晚越令人感到窒息!

只有習慣悠遊在那菸海中的人,才能自由呼吸

該去會面的歌曲都會面過了


就轉換戰場到湯姆熊去了


常客的我似乎不用再停下來拿出證件?

但是或許是?我看起來真的有年紀了?


1p的鼓雙感應,讓我第一首烏龜混音進行曲混著貓狗聲結束

測試完第一打

改換2p

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前幾天2p的部份我怎麼打都不會壓線

整個右半邊的鼓沒反應,讓我只能傾斜著打著左半邊。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耍帥?


是的

真的有人以為我在耍帥

在第二條歌曲的途中

就被一個離我很近的女孩子嚇到

當然等歌曲結束也被另一位男孩子嚇到


雖然一整個難發揮,還是依喜好選了惡魔嘉年華


女生很崇拜地拍著手

男生板著臉不發一語


原來女生也是太鼓玩家(松級)

男生?只是看著女生的護花使者



仔細一看

那女孩子長得很秀氣,帶著一種熟悉的氣質

身高不高

穿著微微黃橘色的短繡上衣配上微橘的吊帶褲


男生估計身高近一九零

體重約九十

微肉

上半身的肌肉看起來似乎比戰敗的公雞還令人覺得垂頭喪氣

下半身?

感覺在床上不到五分鐘就說不行躺下來轉身就睡的樣子!


女孩子選了天體觀測

打鼓的方式也似乎似曾相識?   噢!是今暐(大學認識的莫逆之交)版的女生打法!

腦袋中開始想像女孩子的星座,雙子座?看起來還開朗健談不怕生。

第二首歌選了天國與地獄序曲

看得出很有自信的打出自己的節奏,但是卻有著一直錯拍的尷尬

我猜她應該是天秤或是獅子座吧!

末首,女孩子選了卡門組曲

看樣子,女孩子似乎與我猜的八九不離十,是獅子?天秤?

完全僵硬著手卻打得很愛面子,沒錯,獅子吧!

缺著臨門一腳就過了,可是就是缺了那麼一腳。


女孩子用著笑彌補著沒過的尷尬


轉頭

看了男孩子一眼


卻走到我的身邊與我開始聊了起來


如果是其他男生?會怎麼想?很開心吧!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而且不怕生的主動接近

我?怎麼想?

男孩子不安著抖動著腳,距女孩子三步擁抱的距離,與我離著三步半

我與女孩子對了一眼,對她說的話只是點點頭

男孩子似乎完全不能制止女孩子靠近我的行為

這樣的我行我素,似乎比較像是處女座或獅子座

但是以男生的態度來看,女生應該就是看起來像小貓,其實是披著皮的獅子


突然腦袋又閃過好多想法

如果她突然很有勇氣的拋開守護她的大笨熊(其實是被她統御的大笨熊)

然後轉向與我接觸的話?我會怎麼做?


開始一段由突然邂逅的友誼最後牽著手在一起?

或著我還是用著似乎重合的方式平行著我能接受最小的距離?


離開太鼓

轉去決戰雙槍

心神不定的我讓我瞄準的準心跟著自己不定的心走

那未接的來電可不少


離開的時間凌晨一點零五

我看著打瞌睡的警衛在我離開他身邊四秒鐘下垂的嘴角

我猜他應該是夢到被湯姆熊的主任請回去公司待工的情境吧




今夜

還真像是個真實的愛莉斯夢遊仙境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