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就在世界的另一端


有人問我放假為什麼要到公司?

我也想知道.......


但是肯定的是........


我本來就是偏執狂


所以或者工作

所以或者興趣

所以或者生命


都是偏向於天秤的兩端


我常常想到今暐兄的"張力論"

咒罵的底下不由得還是得佩服自己居然把自己拉得那麼開


但是不妙的

今天的心情卻是近來的異常平靜


看著公司的人來人往

休息的時間過後的上線值機

值機完後的休息下線


人來

人往


看著晚餐時間


我的浪漫


我真的很愛晚餐時間

即使我進食的次數少得可憐



離開了公司


碰碰一位未曾謀面的老友

說是老友也不算

不過以年紀來說

也老大不小了


老友待婚

順利告訴我四年前的聖誕前夕的故事

還好

我本身是十分挑食


不像外界講得那般

很會吃



離開回憶中的故事


我突然想要吃點東西來滿足一下我不曉得因為什麼原因產生的空虛


我買了75元的鹹酥雞

小廚房的鹽是加了兩倍的五香粉混出來的

買了兩包特價中的一度贊紅燒牛肉麵加一罐啤酒

再買了1500cc的統一陽光豆漿


我把兩包麵混著煮成超大碗牛肉麵

邊煮麵的同時吃著我那漸漸因溫度跟時間而開始濕潤的五香豆干

咬著甜不辣的同時也順便因為天氣的冷度膝傷的痛度順道咬進牙根


麵熟了


吃著兩份的麵

肚皮似乎不像話的鼓了起來


鹹酥雞呢?

現在的時機?75元是能買多少來吃


麵食完順道喝了350cc的鮮奶茶


爬上樓在走樓梯的時候似乎還聽到液體在胃壁撞擊的砰砰聲


我知道我悶了


也知道原因是什麼

絕對不是孤獨與回憶造成的


但是可以肯定的

這是冬天比較容易發生的情緒


在尤其接近了所謂的最後一天

今年的最後一天



所以?

答案呢?

在我的世界的另外一端

沒有人告訴我

我永遠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