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續上一篇的最後


回到湯姆熊的我便開始我的三個作業

工業衛生報告的總整理、精神疾病報告跟多媒體與超媒體的報告

一摸就是摸到十點多 今暐打電話問我說今天是否有上課

我說有啊 不過是聽演講 今暐就說要來我這邊了

這個網頁的首頁一進去就是劍魂的鼓音,感覺就超棒。(<---自己覺得)

弄到十二點半時,今暐醒來說要去上課,我卻因為整晚沒睡所以就倒了下去

沒想到就這樣睡到六點

@@更誇張的是~~~~老師們也居然都沒來 真是另我感到xxxx

曹操老媽煮飯,今暐力邀。吃完又看今暐試一下N64的薩爾達傳說

已經就十點了

快回家準備跟小咪聊天 順便跨年 ^o^ 因為去年也是我跟她用電話跨年的

沒想到我也跟小咪跨了兩個年頭了呢


許了個新年新希望

就是自己能把身體養好 能作習正常點。


所以網誌就把時間上的變成抝眼的日期


各位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