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終於把該弄的東西弄到一段落了

下午兩點醒,就開始左摸右摸的把電腦該整理的都整理乾淨

反正今天星期六~~~去湯姆熊好了,於是就跑到向上湯去了


進去就開始打

龍魂當然就是第一條熱身歌啦

然後源平討魔加上mika

不過總是斷個幾個小地方 可是看看分數,每條都80萬以上,我想一想就算了

第二打Bon Voyage換地方斷了 還是打得不錯有機會刷~~不過還是斷了

再來就選いぬのおまわりさん,結果又再毫無預警之下全接了


我覺得良率不高,可是看了分數,哇~~刷了。

我的さいたま2000突然也打到達人譜面

又是喜又是驚的


然後 拉姆的情歌也是到達人

簡直是爽翻了


然後有個小妹妹打竹的小羅莉。打竹的就跟我們輪流打(當然,加上月如姐)

結果月如也把大切全接了

不過我也全接把她的吃掉了

還有很多很多 就到2005/01/03的相簿看看就知道啦

打完7點了 就吃個飯回家

於是~~~又就開始我的工業衛生報告之旅啦


所以 12點到了 各位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