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前幾天已經開了相簿了,但是我今天終於將他整理好了,要去看啊!一定要去看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owerk&book=31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整理的時候,突然發現,已經過了10天了。

十天前跟十天後的心情完全不同。

想一想,如果沒有那麼多無論如何都要撐住我的朋友挺著

我想,我還會跟十天前有著一樣的情緒吧。

不過問自己還愛不愛她。

嗯!

愛呀!

那會不會怨!

不會呀!愛了就要承受一切的後果。


就這樣,我不知道我自己算不算走出來了,但是~~~~

我知道我勇敢了。起碼~~~我不怕痛了(orz~~可是手還是很痛的開花了)


完補了兩篇網誌。整理了所有照片。加上寫了兩篇心情跟這一篇公告。

總算把我的工作都給告一段落。

再下來的日子,我也會努力的好好過。

反正歹星厄死~~台語發音

我這樣的爛身體加上我天生不可思議的復原能力

想必是為了將我的人生交織成具有強大"張力"的網

就如今暐兄說的﹝戲劇般的張力,曾能突現戲劇的美呀!﹞

一年多前的"張力",成了我交織美麗的重點了。

不過,呵~~~今暐別怕~~~我不是蜘蛛(今暐兄生平大敵~~蜘蛛→章魚→突然伸出的雙手)

希望各位,閱文開心啊。

就算你(妳)只是名過客,留下的一個閱讀的計錄。我的心也充滿無限的感謝。



ORZ~~~等等八點半要做實驗啊~~~~

先趴啦~~~~晚上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