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看到這種東西~~~我的心裡真是起了莫名的哀傷。
更新於<笑笑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要我把這份東西寫得漂亮的話

我想除非再讓我回到國中開始

好好保養自己的腳

在高中的時候

好好的用功念書

在大學好好的參加社團認識朋友

出社會開始認真工作

要不然~~~~

我拿什麼東西寫這個



在體能上,我想我完全不用懷疑的可以拿到漂亮的數據

除此之外

沒了


其他的你們呢

做何感想


如果真的有一天....或是

其實已經從現在就默默的有這種風氣了

那你們考不考慮要交女朋友結婚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