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妳不愛我的時候

就連給普通陌生人的體諒

都沒了



用異於給一般人的眼神審度我

那我是不是真的要用對我來說一般人的眼神審度妳、甚至妳所謂妳的好朋友甚至其它


如果妳真的聰明到什麼都知道了

那我很羨慕妳


因為我到現在頂多知道一個被丟棄在一旁的真相之外

我什麼都不清楚的就哭泣了半個月


或許我的半個月的哭泣根本不值錢

是呀!當不愛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是無價的

無價值的


我沒有到處裝可憐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我的表面戲又進步了

有沒有可憐,我身邊的人最了解。

就如同我對妳不閉口不言的生活也不了解一同


若妳的傷痛,就是直接的因為我造成的

請恨我,不要再愛我我都無所謂、不再給我有機會我都心甘情願讓妳恨。

不過請好好珍惜妳的身體。不要因為情緒低落而失態了。

巴拉松不是最好的用品、美工刀也只是拿來割色紙用的小玩意。

說真的~~~我還是挺心疼的。


如果說愛

我敢說沒有人比我更會去隱藏那深厚且濃郁的愛(除非是同類人)

但是我也要很丟臉的說:

我比誰都還不會表達這種愛的感覺,所以會失去愛、抓不住愛。


我這幾天跟今暐說過:如果問我說我的手痛不痛,那我會回答:

﹝手都見肉痛骨了會不會痛?!還忍得住,這樣的承度我還不會哭,
可是心受傷了,痛了、不被信任了,那種承度我忍不住,會哭的。
那你覺得那一種會比較痛!?﹞



若問誰問我說:愛不愛妳

我的回答是:﹝愛﹞

就算過了多久,我的回答都是這樣

不因為妳對我的態度轉變而有所改變。

或許妳一點都不稀罕這答案

但是

只要我稀罕就夠了

起碼我知道

我可以承認我對這份愛情的重視



在我可以控制的範圍下,我還是會把所有記憶都備份起來



對妳來說。我的一切或許早就可以全部拋棄

不過對我來說。妳的一切是我收集的目標。


沒有那麼一天,或許沒有。如果有那麼一天妳看到這篇文章。

請不要覺得我變態。或許我的心態上是有那麼一點。

不過我並不會再次讓逃離妳的我再進到妳的生活中

我僅僅就是變態的把以前的一切收集起來。


包括我想念過的笑,那個妳對我親暱的稱呼,那一些妳說要抱要親的甜言蜜語。

那些妳給我的書信、那些妳對我做的一切。


我並沒有恨妳

也不怨妳

聽他的話語中,雖然字字污濁詞詞骯髒,卻的確有令我反省的地方

不管我自以為做得再怎麼好,其實都還是要反省。

畢竟愛的時候什麼都好、厭煩的時候什麼都挑。

況且,整個最大的受害者其實是妳,我也頂多只是被波及被犧牲的那個東西罷了。


看清真相的我

很安樂的相信那只是選擇的問題、只是一個願打另一個願挨的問題罷了。

如果真相可以肅清一切,我很願意張開雙手作歡迎回來的擁抱。

不過既然只是選擇的問題上,那我還是很願意的默許我心的感覺存在,而放棄私欲。



其實從頭到尾講了那麼多

只是想告訴妳

﹝我愛妳,儘管妳還是撐起了刺膀飛起來了、飛走了。那妳就別放棄自己好不容易許下
的決心、不放棄的繼續往上飛、不沮喪的繼續活下去。遠離我也好、逃離也罷,我會
給最大的祝福來祝福妳。如果妳是旅客,想要回來再休息的話,我的大門也永遠為妳
敞開,就算妳儘只有一千分之億的機會再次回來休息,我的雙手還是擁抱狀的歡迎妳
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