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猜透人心,是不是從一個人的圖裡很明顯的就看得出來。
更新於<亂七八糟的相簿2005/01/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面的圖,是月如在她上學期選修的一科所創作的


常常躲在暗處的我

總是愛猜測人心


不過與其說觀察

不如說我更愛順著別人的每一句話

去推敲他內心深處的一些點


但是

從話中推測,卻不能完全的確定地抓住一些線索

問題就在

我也是個人,在說出來的話的前題下

一樣會跑出事情的端倪


可是我覺得我聰明的過份

過份到在隨即反應而出口的前0.0001秒中

決定要不要放出線索

甚至是

誤導的線索


以致於拋開這些不說

大部份的人

還是容易將自己的一些情感、內心想法流露於處處


我想也是


所以要瞭解一個人,還是得用最慎密的眼去監視著他

與其說監視這個詞太難聽

不如說它很貼切


想去了解一個人,難道你們不是用探索究竟的眼神去看嗎


幸好我不會畫畫

否則我也淪為在暗中不自覺的表現出自己內心的人

不過我討厭自己不會畫畫

甚至討厭自己有著另外一種莫名其妙的人格

讓我始終無法從自己的行為來看透自己

也一直都不曉得為什麼同樣是自己

會有這樣大的差異反應


呵呵~~~或許想一想

我在寫的每一篇文章

都是誤導著每一個看過我的文章的人對我的看法

也或許是真切的引導著看我文章的人去猜測我的心情


呵~~~我是存何居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