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再次把向上的伊奴再上撐到51.x萬了。真是得意~~~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凌晨與今暐以及小叮噹

一起去那去年冬夜開始的宵夜習慣的鴨肉麵線

吃宵夜



小叮噹想要辦班遊

今暐貍則念念不忘著村上先生

而我當然爾的講到太鼓達人


宴散了

小叮噹與今暐要回家續攤


然而今夜的天空

空氣的溫度

讓我到那聽起來很便宜可是其實價錢一點都不便宜的興農超商

抱了一罐思美洛




三點半的公園是涼的

天空雖然是悶著

可是它是亮的

空氣雖然是濕的

卻是帶點涼的



如果我自己去流浪了

妳會去尋找我嗎?

找到我了!

會跟我一起流浪嗎?



今早至午

我還是沒去實驗室

很對不起我那些伙伴們


聽說實驗做得很糟

聽說大家都快哭了

唉...有我這樣的夥伴...可真頭痛啊



晚上的氣溫也不低

向上湯因為今天是週末

而多了好多車

也聚集了不少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手shake與伊奴....全接的很挺自然的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恰恰恰也全接...可是卻只有55.9x萬...

前幾天的57萬不知道是怎麼打出來的@@a


百元的忘我

順著風

隨著明天九點半的實驗時空

回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