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的感覺...一直讓我覺得..............



是一種無比的幸福。


是不是我愛上的人

都註定會與我分離


是不是與我相戀的人

很容易就忘了牽手的感覺


牽著手

對我來說

是一種心靈的細膩表現


或許不善表達情感似我

牽手是我最能感受彼此感覺的時刻


我不求多

不一定要超過於對任何妳覺得是付出或特權的奉獻

簡單的牽著我的手

就是給我最大的寵愛了


我還是愛牽手

不愛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