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在手上的感覺....那是這樣的一個保溫杯



妳曾經說過要為我買個保溫杯

即使妳覺得我很需要這樣的一個東西

但是

我還是老樣子的

拒絕


這麼熟了,妳應該也知道我為什麼拒絕了



然而我

突然很想為妳買個保溫杯

也突然很想妳買個保溫杯給我


我希望我給妳的保溫杯

可以隨時在妳身旁陪伴妳

可以在虛弱的時候,當一個強而有力的伙伴


我也想要妳給我的保溫杯

因為我想藏著我們愛情的溫度

藏著我與妳回憶的溫度



我希望

也只想


我們的感情

永遠不退溫


放在我們心中

彼此與共同的

保溫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