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的作品..........

那無法止住的微笑

嘴角上揚


問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其實該問我


你到底還有什麼想法



我有很多想法

有很多東西在我腦袋中轉啊轉


可是我還是失去了許多

因為我沒有辦法讓他們都能表現出來


我所在的環境

就僅能允許我發出微弱的訊號



如果給我大一點的格局

我當然就會有大一點的做法



不動如山

不動如山

因為我無法動



(給我台新的電腦與印表機吧~)

風格風格


我所發散的風格


這僅僅是九牛一毛



那我的人生?


就看我能換到什麼樣的格局來表現


我那具滿恐怖平衡的張力風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