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以為..........

今天是個快樂的放假天

好不容易小惠也放假

約要今天大戰一下

結果啊........


程咬金


金毛凱出現就算了

連那兩個帶衰情侶檔居然出現了


怎樣

高雄沒有好一點的鼓是吧


真不曉得怎麼會活得這麼好

還會越活越胖


這年頭雖然爛人不少

但是能騙自己很受歡迎都沒心機在別人眼前的

大概也沒幾個



至於會偷錢的老師

我連想都不敢想


到底是來作育英才的

還是來作賤英才的



這也是為什麼

我從小痛恨老師

到現在更痛恨老師的原因




不過

離開了是非之地

去喝咖啡聊是非也不錯

雖然我很少聊人是非

但是

該出現的事實是不會少的


這是我身為一個歷史愛好者應當做的角色


當然身為一個讀書人


我文章

還是寫到這裡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