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對我愛

從我越漸發弱的的身體

加深

加濃




那一次次從家鄉帶到我的住處

話說是母親吃不下的零嘴

其實是見我日漸消瘦的臉龐



隨手把母親給的蘋果咬下

沒想到

一咬就半開

蘋果籽彈出





好久沒吃蘋果了

也好久沒見蘋果籽了


開心的撿起

開心的投入那缸水缸


是的

我又帶了我的寶貝魚了


蘋果籽會發芽嗎


我的心

也會隨著一切開始重生嗎

期待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