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人心靈的感覺一來......


似乎除了順從外

也沒其他的方法了

是吧?


最近上課後

只要一回家

就有衝動想要買東買西


真的

那種想擁有的感覺



甚至那種感覺惡劣到

"只要誰可以給我台新電腦跟我想要的周邊,我就為他做牛做馬半年"



還好....

我的衝動往往被我的理智給制止了

當然


行動力不足

大大影響衝出門外瘋狂購買的舉動




唉呀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我多想要有個又新又好的工具啊


(印表機都還沒生出來~)




欲望真是可怕的感覺


我都快要被制伏了呢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