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星期二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的天空有著詭異的面容

而我

直到祂願意露出善意的表情我才願意醒


上了無名的OAlbum看了文章

站長群都沒有給我回答

我想

大概是站長群忙吧


把我的粉紅凱蒂貓拿去洗

還有我的枕頭套跟毛巾

把能洗的

都拿去洗了

當然

昨天就把我的藍色海豚小被被跟維尼小被被拿去洗了


打開了美東的DiableII地圖

選了能控制大自然的德魯依

就開始rush了


晚上的一中人不多

木瓜牛奶的味道是淡的

不過總匯手捲飯的味道不賴


不過台中大麵粳還是讓我感到些許的油膩


回到家

家是香的

外是雨的


今午后的雨就開始是一陣一陣的

旁邊新民高中的人正練著熱舞



我的時空正在錯亂中


大概....


太久沒有磁磚重組了

放太多東西卻沒將其備份


聽說明天陳教授又不上課了

連帶星期五給我們放溫書假

這下子呀~~~見到老奸教授又是半個月後的事了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都有很餓很餓的感覺

冬天不餓??夏天餓??

大概我病了吧


手機今天收到的第一封訊

也可能是今天的唯一一封

"親愛的歡樂星球會員您好!恭喜您獲選為本月幸運星,自4/11~4/30日期間....."


@@a我又當幸運星啦

果然前天的幸運草是有用的

不過...我都把幸運分送出去了^^a怎麼還那麼幸運

我這邊已經累積歡樂星球代幣"4.xk"了

唉....

等兄弟來找我

再去領來玩吧

各位晚安了...

我想...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