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


如果有新的遊戲在手上

恐怕一打就是到天亮



在開始正式與自己生活後

就會越來越知道自己的某些個性


這樣的感覺十分怪異

照理講

自己應該就是了解自己的人

不是嗎?



每個人都了解自己

才能說出

自己喜歡吃什麼

不喜歡吃什麼

愛做什麼運動

愛什麼樣子的人

討厭什麼樣子的人



我似乎不是

我一直都不排斥任何形式的人事物

當然如果對世界不是存在的必要的話

我當然就不會期望看到


所以在大學生活裡

就是有一個被彩彩蠅叮過的糖尿病同學

讓我十分不以為意的討厭

除此之外

其實我很難去討厭一個人


如同我很難喜歡一個人一樣




或許在當兵的那有一段時間

我發現一些徵節

那就是

在某些狀況下

我會做出我未來會覺得很奇怪的事


這個我恐怕就要問我心中的master了

因為我有時候不在

為什麼會不在?

我想除了累

沮喪

或是其它目前我也未知的因素下



或許前陣子的我跟今天的我不一樣

因為那不是我

我深深的那麼覺得



深層的因素下


我覺得太多的我

有太多不同的個性與興趣

泰半部份

我不認識那個我


也就是為什麼

會有因為想念而哭泣的我

會有因為想念而無關緊要的我


不同時間點上

有錯開的人值班

我猜吧


那master呢?

我也想問他

為啥不自己一個人擔起來


不過我記得沒錯的話

他也應該同意我的想法吧

讓各有個的思想發展

好過統一起來



被我家的老大抓到沒睡

陪她逛了一小時

提了大包小包的東西

真的

很恐怖

我家老大買東西都很誇張



沒睡的成果就是basara2 的英雄個個都滿等級

還被發著個"愛"的勳章100点



(笑~)

看來,我除了心情不好的情緒轉換是一樣的

看來我人格特質的瘋狂也是一致的




至於下午後的行程!

明天就之分曉啦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