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我太疼妳了

還是

我太疼我自己了


每個夜裡

陪妳入睡

看著妳的笑顏

睡顏

怒顏

有時還會看到妳那無辜令人捨不得的可憐臉龐


我的靈魂就飄浮在妳的四周

不捨離去


是嗎?這樣的我太疼妳了嗎!

是嗎?這樣的我只是疼自己嗎!


疼妳陪伴妳就算我不在妳身邊,妳也不孤單

疼我陪伴妳就算我不在你身邊,我也不孤單


天知道哪天

哪天

我的靈魂將隨風飄散

天知道哪天

哪天

我的生命將似夜消逝



我只知道

現在妳的愛不屬於我

我只知道

我只能想像跟妳呼吸同樣的呼吸

我只知道

我會這樣的陪著妳

無論風雨、無論何時。

我只知道

那一個妳將我忘記的那天

那一天,我再也沒辦法進入妳的夢裡

那一天

我會走得很開心


那一天

我將見證了所謂的永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