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去做的實驗,就這樣難產了。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早爬不起來

真的

並沒辦法從床上立起

然而

還是到了實驗室了



十點的時候我與月如就開始煮sample

然而....煮了sample完後就可以開始跑電泳了

那個圖就在標題

然而


我去台中的土地銀行領了我那400元的發票

真開心

生平第二次中發票呢



去吃了49元從後山飯大聯盟改成共產的人民便當

不過只有名字改...人跟便當都沒改

當然...那一個叫作雅君的工讀生看到我

熟悉又害臊的笑了起來



吃了便當又趕快趕回家拿化學課本

去還給那上學期借我化學課本的風險管理二年級的學妹(其實學妹跟學弟借的)


然後把那400的基金拿出來買了兩杯珍奶

受人點滴,當湧泉相報啊


回到實驗室,發現我們做的jar的膠破了

看到月如姐失落的表情

但是尹政姊與惠玲姊卻努力的安慰

讓我在內心裡汗顏


唉...男人對失敗的批判真的很殘酷

是箇中佼佼者的我更是覺得心虛

或許

我真該學著鼓勵著任何人

而不是

去批判失敗者



上了陳教授的課

正如我想像的

我很快的就下課了


或許老奸陳跟我心有靈犀吧!覺得今天應該提早下課

一個星期從一點到五點的課

我們就從一點半上到三點....師生都共誼。



把化學課本還了之後

回實驗室

唉...決定重做了


明天又是一個上實驗室的週末了



走出實驗室

四點了

今暐跟叉子中午的鼓約應該結束了吧


回到家把上星期欠的劍蹤11.12集

然而邊看邊寫網誌

看完剛好把13.14集給抓完

也把網誌寫好(其實是補昨天的)

想想

今天也該去練個手感

就到向上湯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ock版命運就這樣又給他全接了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而

在最後一打的時候

很認真的想把歌打好

選了三條

Mika、RR、Meg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十星歌我只剩源平討魔傳還沒全接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分276.x萬成交

回家


開始整理照片

洗個澡

公園走走



今夜的風很舒服

雖然天空是暗的

空氣是悶的

但是風的濕度涼度都夠

走在公園

也有不少病人的家屬在這邊散步



回到家

再把今天的網誌寫好


等等或許把布袋戲看完

然後喝瓶思美洛吧

哀悼一下

我又失去了一個美麗的週末假期了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