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錯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雨中的散步

也忘不了那風裡的擁抱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笑 忘不了葉落的惆悵

也忘不了那花開的煩惱

寂寞的長巷 而今斜月清照
冷落的秋千 而今迎風輕搖
它重復你的叮嚀
一聲聲 忘了忘了
它低訴我的衷曲
一聲聲 難了難了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春已盡

忘不了花已老 忘不了離別的滋味

也忘不了那相思的苦惱

~~~~~~~~~~~~~~~~~~~~~~~~~~~~~~~~~
蔡琴所唱的不了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再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緣難了 情難了
~~~~~~~~~~~~~~~~~~~~~~~~~~~~~~~~~
萬芳所唱的新不了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怎麼樣

我都忘不了

忘不了妳的一顰一笑


鳳山老家中

那等待妳開封的何首烏的棕欖還靜靜的躺在那兒


我以為把妳的一切都收到盒子裡面去了

沒想到

身邊的每一個觸目可見的一切

都有妳的存在


床頭櫃放著等妳來台中要幫妳保養的保養品

那種嬰兒的味道我好喜歡


床上還放著剛洗好的維尼被子

那是妳為我在冬天捨棄了溫暖而就我的過去


衣櫃中有著妳那為了滿足我的情慾而借給我的漂亮斑馬裙

那種隨我任性而體貼的心一直在那黑白的塊狀點中



我的雙手無法張開


誰我都無法擁抱


在我尚未能相信任何人之前


我要採取我的完美防護工作

為了我

也為了保護在我心中的妳



忘不了

忘不了

忘不了妳為我所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